close

Silicon Laboratories新款USB微控制器C8051F34x系列內含操作速度高達48MIPS的高速管線式8051相容微控制器核心,能為醫療診斷設備、銷售點終端裝置、電子磅秤、嵌入式數據機和VoIP電話等應用提供USB連結能力、高效能類比、高效能CPU處理和龐大記憶體。

C8051F34x整合了10位元ADC、64kB快閃記憶體和5376bytes RAM,其中包括1kB的USB先進先出(FIFO)緩衝記憶體。其USB引擎含有一個控制端點(control endpoint)和六組彈性的端點管線(endpoint pipe),能讓客戶支援多種USB裝置。新元件還提供SPI、SMBus、外部記憶體介面(EMIF)、計數器、PWM產生器和比較器等。 

Silicon Laboratories已開始為USB微控制器產品線的所有元件提供獨特的硬體開發平台以及軟體開發工具,它們可以簡化設計流程和讓設計人員專注於最終產品設計,進而加快新產品上市時程。軟體開發工具包括功能完整的整合開發環境,可以提供單週期硬體中斷點和可規劃式監看視窗(watch window)。 

另一套重要軟體工具USBXpress則提供一種最簡單的方法來實現大量資料傳送。Silicon Laboratories還與多家業界領導廠商合作,例如與Jungo合作提供快速的驅動程式開發軟體以及與National Technical Systems合作加快USB規格相容性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p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